陈总

女朋友被气跑了怎么办?④

这是一个小系列,自己写着玩玩的,大家看着玩玩就行。
分别是陈立农 林彦俊 木子洋 毕雯珺的。终于到社长啦!系列要完结啦!准备新坑!

私设,ooc,圈地自萌,xxj文笔,勿上升。

刚开始定主题时就决定社长要写校园的,但是没有想好写什么具体内容,正巧前几天《少年说》超级火,看到了“把你的高考志愿拿出来,给我抄一遍吧”这句话,一拍大腿,就决定是你了!校园双暗恋!


Ver.毕雯珺





     毕雯珺是你的高中同学,初中同学小学同学幼儿园同学,也是你邻居家的小孩。

     毕雯珺比你大一岁,可他小时候矮,总是被一起玩的人欺负,而当时你身高在同龄人中总是高别人一些,所以当他被欺负时是你一直替他出头,而你们也因为这个原因关系比别人都铁,用范丞丞的话来说,你们是过了命的邻居情。

     没想到后来风水轮流转,到了初三时你的身高就停止了发育,停滞在了162,毕雯珺却在这一年像春笋一样疯狂生长,一年之间从165窜到了180,本以为并不会再长个,上了高中后你发现他好像依旧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你总是会在一觉过后觉得他又长高了不少。所以到了高中毕业时,他已经长到了187。

 
   毕雯珺小时候长的秀气,这也是他被朋友欺负的原因之一,后来脸长开了,再加上身高一天比一天高,和羽毛球悠悠球两项技能加身,学校里的迷妹也一天比一天多了。


     当你发现自己好像也有点喜欢他时,你是拒绝这个想法的。

     可当你看到课间送零食节日送礼物的女孩子围着毕雯珺的座位导致自己连去接水都过不去时,你又真的想把这个男人藏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是的,巧的是你们从小就坐同桌。

    所以每次女孩子们送过来的东西毕雯珺都一股脑的塞给你,情书从来不看也不拆通通还回去,唯一看过的是一叠起码有五米的迷妹们聊天记录,还是你看着那包东西厚以为是零食拆开的。

 

   高二时毕雯珺已经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了。身边坐着一个187帅气全能的学霸,时不时散发的男性荷尔蒙总会让人脸红心跳,再加上他与你不太一般的关系而做出亲密的举动,情愫渐渐在你心中从新芽长成大树。

    你不是一个能忍的人,更不是一个喜欢暗恋那种苦涩感觉的人。理所应当,你开始了自己的倒追日常。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你和毕雯珺之间这层纱好像有点不太好破。

  

  “社长这道题我不太会做,你教我一下可以吗?”
    “诶吗,这题你比我还要高一分的,你脑瓜子想什么呢来问我啊?”
  

    “社长这瓶盖我拧不开,你能帮我拧一下吗?”
    “别逗,前几天你还徒手掰开一苹果,诶那么大你咋掰开的?”

 
   “社长我那个游戏一直过不去,今晚你能带我打一下吗?”
    “昨天你还带着黄新淳范丞丞吃两局鸡,王者五杀逆风翻盘,丁泽仁都跟我说了,你还有啥游戏不会打啊?”

 
   “社长你教我悠悠球吧!”
    “球能把你悠了,还得砸你一头包!”

    “同桌一会大课间下去跟我打羽毛球!”
    “你够的着网吗?”

  

   可是你又发现,毕雯珺好像对别的女孩子都是温温柔柔的。
 
  
“内个雯珺,你能和我一起去抱一下练习册吗?我抱不动。”
    “噢好,走吧。”

    “雯珺,老师画的英语单词你可以让我看一下吗?”
    “喏,给你,有不懂得可以问我。”

 

   “毕社长,我换了新球拍,待会你能陪我练练吗?”
    “好的,放学了你在活动馆等我下吧。”

  

    到了高三快要毕业时,毕雯珺发现你好像有意无意的在疏远他,以往你上学时会和他一起走,这几天他很少能碰到你,连你的开门声他都听不到。以前在你的社团活动结束以后你会去运动馆或者悠悠球社找他,这几天也很少去。中午和晚自习一放学你就跑了,他去找你也没找到过。上课也没怎么和他说过话。

 
    毕雯珺以为是要高考了你要专心学习了,可是他自己又想了一下,历次考试的平均分能过一本线50分的人,专心学习备考也不至于这么刻苦吧,是自己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吗?

  
    他不知道的是,事实确实如此。

 
    连续一年多的倒追没有得到回应,而身边这个迟钝的钢铁直男却对别的女孩子一直温温柔柔有求必应的,甚至还会和你说又被哪个姑娘叫去干了什么事。换谁都要生气的,更别说一直和毕雯珺相处从小玩到大关系不一般的你了。

     所以你就疏远了他

     所以不明真相的毕雯珺跑去向你的好朋友请教了原因。

 

 
    得知了真相的毕雯珺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他一直以为只是自己单恋,却没想到你也是喜欢他的。

  

    不然他也不会每天趴在家门跟听你家门的声音,而制造出正好出门的假象。也不会在社团活动早就结束了以后在活动室等你,而营造出刚刚结束活动的样子。更不会吃饭的时间硬拉着你去校外买吃的只为了多和你独处一会。

 
    毕雯珺感觉很委屈,明明每次你让他做什么他也都有照做的,逗你是为了看你气的跳脚时的奶凶,或者大翻白眼时的无奈,只是每次都控制不住损你两句想看你因为他而变换的情绪罢了。

 

    于是这几天毕雯珺开窍了。
     在你不会做题而他刚好会时,他会马上凑过来给你讲题;下了体育课会马上跑去买饮料拧开给你,水果帮你剥开摆好;打游戏一直邀请你,你不来就不开,弄得范丞丞黄新淳他们烦的要死,索性直接另开了房间;课间在你旁边摆弄悠悠球,时不时炫上几招,惹来一堆迷妹围观;吃饭也黏着你,上下学都早你一步准备好。

    “毕雯珺!你能不能不这么黏人老是跟着我了!”
    “可是隔壁班的那个男的这几天老是跟着你,我怕他对你图谋不轨。”
    “现在路人看最可能对我图谋不轨的是你!”

 
   “毕雯珺你今天社团没活动吗??”
    “有的,可我想和你一起回家。”

   
 

     高考后,毕雯珺每天都要敲你家的门问你出不出来玩,还要捎上问你一句想报哪里的学校,你都以太热不出去还不知道给塞了回去,后来几天他直接索性问你要不要去他家玩悠悠球或者可不可以来你家玩悠悠球,在你第一次打算以双方父母在家为理由拒绝时,自己爹妈已经高兴的让毕雯珺进来了,而毕雯珺的爸妈也是很热情的让你去家里。
   

     高考成绩出来那天,他拉开自己房间的窗户冲你的窗户大声喊:“诶同桌你考了多少分啊!!我过一本线45分!!”

     你发了qq过去:比你高了两分。

     过了几分钟,窗户那边的人突然又大声喊:“同桌!在报志愿那天,把你的高考志愿拿出来,让我抄一遍吧!”
   

 

    “我还想和你坐同桌!!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4)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