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总

下课小短篇

突然诈尸


一个立农学长接你放学的小短篇

(9102了我还在搞偶

很早就写了然而一直没发,最近发胖中所以顺手发了叭。。


----


    晚上9:00。

   “叮铃铃铃铃”,晚自习下课,放学了。



   “诶快看是立农学长!”

   “哇学长又来了啊!好帅啊!”

   “对啊,又来接女朋友的,快别花痴了!”



   你在众多同学的注视下抱着书包溜出了教室,拽着陈立农赶紧向楼下跑。边跑边说:“陈立农!我和你说好多次了,不要来班门口等我,老师同学看见多不好!”


   陈立农拉住你,顺手拿过你的书包,拨了几下你跑乱的头发,然后握着你的手,“我也和你说很多次了噢,上下楼不要跑这么快,摔倒了就不好了。饿了吗?”


    “80分钟前我刚被你逼着吃了一碗拉面一份烤冷面一份炒年糕一根烤肠半份鸡排以及一大杯奶盖,你觉得我会饿吗?”


    “可我还带了乖乖诶,那就没人吃喽?”


    “我吃!”


    “还有草莓牛奶噢,下了楼再给你打开,不然要撒了。”



    “...陈立农,我要是胖死了怎么办?”


    “胖也是我养的,胖了就卡在我心里出不去啦!”


评论

热度(10)